BloggerAdsbar

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xxClone換硬碟直接對拷免重灌

相信很多人的電腦隨著網路速度的增加、數位相機畫素的增加、線上遊戲容量的增加等等,都一直考驗著玩家硬碟的容量啊……

隨著2TB硬碟開始降價,大家也想換個大點的硬碟好放多點好料
但是換硬碟又要重灌,覺得真的有夠麻煩的……
聽大家說用Ghost,但是完全不會用啊……=_=|||

這樣沒有關係!當你使用xxClone,跟著這篇文章做,你就發現你的電腦開著,但是舊硬碟已經拿在手上啦~~~



第一步:
下載XXClone工具,並完成安裝。
當然是要先安裝啊~~~目前先暫時不提供載點……

還有轉移前要先把新硬碟放到電腦裡並先格式化磁區大小喔~~~

第二歩:
進入XXClone工作視窗後,在Source Volume的地方選擇C槽Target Volume選擇新買的硬碟



第三歩:
將頁籤切換到Advanced Settings,並將二、三選項勾選起來。

第四歩:
再將頁籤切換到Cool Tools,點下Make Bootable鈕,再將畫面的選項全部勾選起來,並按下Start鈕。

第五歩:
之後會跳出一個如下的警告視窗,並按下是隨即便會開始執行,等執行完畢後,再按下Exit鈕跳出畫面。

第六歩:
跳出來之後,一樣在Cool Tools頁籤下,按下Strt鈕準備開始進行拷貝囉!接下來一樣會出現一些警告視窗,以及要複製的相關資訊,若沒任何問題就再按下開始運作。

第七歩:
當出現如下的畫面時,表示已開始運作了,下方則會出現複製的相關過程、時間、完成率,等複製剛畢後,再將新硬碟換過去就大功告成啦!

如果成功開機後應該會發現什麼東西完全都沒有任何改變,
連桌面的圖示都和原本的一樣喔~~~

The ait不專業轉貼自http://www.minwt.com/?p=4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