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bar

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

日劇【新參者】


累積超過38萬部的東野圭吾原作《新参者》決定電視化,即將於TBS電視台的日九劇場初次登場。而書中風靡不少女性讀者、冷靜帥氣的主人翁加賀刑事,也已確定由阿部寬扮演!

東野圭吾曾創作過《白夜行》、《流星の絆》、《ガリレオ》等多部人氣推理作品,他筆下如獵犬般的名偵探「加賀恭一郎」是早期作品裡最具代表性的青春推理系列。自1986年首次發表的《畢業——雪月花殺人遊戲》,至2009年9月底最新的《新参者》已累計共有八部系列作品,在許多書迷的心目中,加賀刑警的人氣更遙遙領先於伽利略。

阿部寬具有吸引人心的神祕感及穩定人心的人情味等二種絕妙對比的特質,符合東野圭吾心目中加賀刑警的形象。可以扮演東野圭吾「加賀恭一郎系列」最新作品的阿部寬也感到非常興奮。共演名單有向井理、溝端淳平、木村祐一、笹野高史、原田美枝子、三浦友和等演員,讓人非常期待這部幕前幕後都有豪華陣容的推理大戲!

新作舞台設定於東京日本橋人形町。一位女子被殺害的刑事案件由剛調來日本橋署的加賀刑警負責,為了追捕嫌疑犯而必需徹查商店街的全體居民。在錯綜複雜的人際關係中,加賀刑警要如何運用他出眾的洞察力與推理能力,解開人形町人們心裡的謎底?在揭開案件的同時也將浮現出人心黑暗的一面,看似分散的線索最後卻會被串連在一起而解開全部的謎。

看完介紹先來聽個歌吧~~~
我很少看日劇啊~~~但是這部真的很推薦喔~~~

其中印象最深的就是「謊言有三種,第一種是為了保護自己;第二種是為了欺騙別人;第三種是為了包庇他人。」

但是後來想想……真有這麼用心的警探就好了……@@"
第01集  第02集  第03集  第04集  第05集 
第06集  第07集  第08集  第09集  第10集 

SP 紅手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