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bar

2010年12月25日 星期六

南亞光電面試心得(?)

雖然說是面試心得,但是說真的還真的不想去說它……

某大接到之前寄去履歷的南亞光電工司的面試通知……
說在12/21到公司面試,當天一大早七點起床,因為離家很近車騎一下就到了,
雖然途中還走錯兩個十字路口……但是很快就到了……
到了之後就開始一整天的痛苦……

一開始就進到廠區的餐廳門口……(後來想想好像online的中正堂啊……)
然後開始慢慢填一些個人資料和一些問答……
填完之後就讓他們看些資料……之後就把資料收回去……

再來就很長的等待……此時小的就跑去一旁的服利中心買些喝的和巧克力……
回來之後就開始分座位……然後開始說明薪資……
這真不得不說一點……雖然我都沒有什麼再問薪資……
但是還是第一次遇到資料說明到從本薪、獎金和加班費都一個位數都沒有漏的……
(這又想到志願留在online的徵才啊……)

說明完之後就是考筆試……此時已經是11點了……
考試內容很簡易……簡單英文單字、推理和計算機概論之類的……
對了才說一項……他說11點準時,但是我看我的手機也才10:45……
真不知要說什麼……考完之後就是在那裡吃中餐……接著等下午的面試……

然後就上樓到一個像是禮堂之類的房間裡……
就一直等一直等……等到了大約三點多吧……
十二點半就吃飽,座著睡到快睡不著……
然後終於叫到我啦~~~

進去之後自我介紹,我最討厭的啊~~~
接著就說你自傳裡寫的和我們要的不一樣啊……=_=|||
而且一再重複、一再重複、重複、重複……
此時我頭已經又疲勞又痛,就隨便回答回答,然後就走人了……

回家時用最後的冷靜騎到家裡……
然後老媽問說結果如何,就說超~~~極~~~差~~~~
之後就開始一直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