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bar

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

PSP新破解系統 6.38ME-3 發佈啦~~~


6.38ME-3安裝方法和6.38ME-2相同,如果沒有刷過6.38ME,可以參考這裡:
http://sameair.blogspot.com/2011/05/psp-638me-2.html
.CFW 6.38 ME是給「PSP 1K,2K非v3主版」等機型專用的CFW,「PSP 2Kv3,3K & PSP GO千萬不能使用本升級程序!否則必磚」,其刷機方法與前期的M33系統有點類似。
.升級前請先關閉所有插件。

.請確定電池內有85%以上的電量,安裝更新時建議將充電器插著,這樣比較安全!

.ME-3新增功能
-- Added Auto run EBOOT.PBP option.
-- PSP起動時にEBOOT.PBPを自動で起動するオプションを追加

-- Added make JigkickBattery feature in RecoveryMenu.
-- リカバリーメニューでJigkickBatteryを作れるようにした
下載:
6.38官方更新
6.38 ME-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