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bar

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PSP新破解系統 6.38ME-2快速刷機教程



「PSP 1K,2K非v3主版」升級CFW 6.38 ME-2圖文教程,CFW 6.38 ME是給「PSP 1K,2K非v3主版」等機型專用的CFW,「PSP 2Kv3,3K & PSP GO千萬不能使用本升級程序!否則必磚」,其刷機方法與前期的M33系統有點類似。

請先下載以下文件:PSP_OFW_638.rarPSP_CFW_638_ME_2.rar圖文教程:1.下載好「OFW 6.38 」解壓後
2.下載好「CFW 6.38 ME-2」解壓後
3..到PSP上運行「6.35 OFW」升級程式,正常(之前沒修改過version.txt)來說,「5.50 GEN」或「5.50 Prometheus」這兩種系統會出現不需更新的訊息,必須修改「version.txt」,「5.00 M33,6.20 TN,6.20 Pro與6.35 Pro 用戶請直接跳到第7步!」
4.按「SELECT」鍵叫出「VSH」選單,將「USB DEVICE」的選項更改為「Flash 0」(連接F0)
5.用USB線連接PSP與電腦,到「ms0(f0):\vsh\etc」資料夾內開啟「version.txt」,將第一行的版本訊息9.90更改為比6.38還低的版本後保存就行了,下圖是改為5.50!
6.進復原模式,到「Configuration」選項內啟用「Use Version.txt」(更改為「Enabled」)
7.接著回XMB運行「6.38 OFW」升級程式,請務必保持電池電量在75%以上!
 8.進入升級程式後會先驗證OFW 6.38的存在,之後按下「X」鍵進行升級
 9.選擇「開始」,進行升級!接著就是按右鍵同意使用條款…etc.不再贅述!

10.最後按下○鍵開始升級工作,請耐心等待完成,千萬不要中途斷電!

11.完成後,按下○鍵重啟!


12.刷機完成,現在已經是CFW 6.38 ME-2!

2 則留言:

  1. 我沒辦法使因為我是3007嗎? 我沒辦法打開me-2檔

    回覆刪除
  2. 6.38 ME只能使用於「PSP 1K,2K非v3主版」!
    所以3007沒有辦法使用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