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bar

2013年3月4日 星期一

黃昏少女×失憶




【檔案名稱】:黃昏少女×失憶
【檔案大小】:1.7GB
【檔案格式】:TXT-->RAR-->MP4
【解壓密碼】﹕ninipan-clubbox-by-KI9790101&goodway44
【解壓方式】:以解壓程式開啟並照解壓方式解壓,詳情請見解壓見此
【語言字幕】:日文發音/繁中字幕
【轉貼來源】:惡魔島字幕組
【檔案簡介】:
   由少年向兼成人向漫畫家めいびい創作的「黃昏少女×失憶」,將於今年春季推出TV動畫。故事的舞台為已創校60年以上的私立誠教學園,這所傳統學校自創 校以來便有著以“舊校舍的幽靈”為首的各式各樣的鬼怪故事和城市傳說在學生之間流傳著。有一天,一年級的男主角新谷貞一遇上了穿著現已被停用的黑水手服的 不可思議的女學生庚夕子。夕子學姐自稱是“舊校舍的幽靈”夕子,並希望貞一協助她找出自己的死因與真相。作品中,原因不明卻住在學校裡的夕子學姐,長長的 黑色秀髮,再加上她那份惑魅感,真的很令人心動。
  動畫已決定由製作了「笨蛋,測驗,召喚獸」和「C3-魔方少女-」的SILVER LINK.負責製作,而監督意料之內的由大沼心擔任。在以往的作品當中,大沼心喜歡運用簡單幾何示意,利用鮮明的色彩表達,但就目前「黃昏少女×失憶」公 開的PV來看,暫時還沒看出這種風格的存在。系列構成由高山克彥擔任,近期不少SHAFT和SILVER LINK.的作品,如「ef」、「夏之嵐」、「笨蛋,測驗,召喚獸」也是由他擔任系列構成或腳本一職,這次能請他來擔任「黃昏少女×失憶」的系列構成,是 很好的選擇。另一最受關注的地方——人設是由番由紀子負責,從PV看人設非常不錯,雖然與原作還有一段距離,但在動畫中仍然表現出夕子學姐的那份惑魅感, 已經合格以上了。
  聲優方面,夕子學姐已確定沿用Drama CD的原由實,而其他角色的擔當聲優則是大換血了。男主角新谷貞一由「王牌球手振臂高飛」的男主角三橋廉的聲優代永翼飾演,在「王牌球手」中,代永翼演繹 的三橋廉真的非常軟非常弱氣,所以大家也可以預期這次的新谷貞一同樣軟同樣弱氣,看來在動畫中貞一也是逃不過學姐的強氣了。對神怪類的東西有著濃厚興趣, 但其實膽子非常小的小此木桃繪由福圓美里配音,而在作品中作為夕子學姐的曾孫侄女庚霧江由喜多村英梨演繹。
  動畫的片頭曲將由去年勇奪了第五屆 全日本動畫歌曲大賽的冠軍的鈴木木乃美獻唱,當時年僅14歲的她憑實力擊敗其他參賽者成為最終贏家,雖然年紀輕輕但實力不容小覷,所以我們可以盡情期待這 位小妮子的出道作了。而片尾曲將交由實力歌手奧井亞紀演唱,她曾經多次為動畫獻唱,如「∀高達」的主題歌「月之繭」、「限りなき旅路」和「炎と雨」、「咕 嚕咕嚕魔法陣」的主題歌「晴れてハレルヤ」和「Wind Climbing ~風にあそばれて~」。在為「∀高達」獻唱之前,她的歌聲給人一種粗獷、隨意、熱情的感覺,但是與菅野洋子的合作,讓人們看到了她的另一面。尤其是「月之 繭」的演唱,輕盈、純淨,聆聽這首歌的時候,甚至會覺得靈魂將被淨化,菅野大神尤其擅長這種音樂,但奧井亞紀的演唱亦是功不可沒。本次將為「黃昏少女×失 憶」獻唱,無論是秉持著一貫的熱情豪唱還是如「月之繭」那般清新的吟唱,都將讓喜歡她的粉絲們期待不已呢。

【STAFF】
原作:めいびい
監督:大沼心
系列構成:高山克彥
角色設定・總作畫監督:番由紀子
音響監督:龜山俊樹
動畫製作:SILVER LINK.
製作:「黃昏少女×失憶」製作委員會

【CAST】
新谷貞一:代永翼
庚夕子:原由實
小此木桃繪:福圓美里
庚霧江:喜多村英梨



第01集 第02集 第03集 第04集 第05集
第06集 第07集 第08集 第09集 第10集
第11集 第12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